阿柴

❤️托马斯穆勒❤️
✨托马茨粉头✨
🕶️黑苏&菠萝🍍

FCB森林里的童话故事(1)



森林里有一只特别爱说话的兔子叫做穆勒。他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每天早上都很有精神的敲别的小动物家门,一边用脚哒哒哒地拍着地,一边喊着:“要来尝尝我新做的胡萝卜派吗!”

第二喜欢的事就是和他的固定牌搭子们一起打牌。


牌搭子一号拉姆是只松鼠。家就住在穆勒家旁边那棵树上。如果哪天你看到穆勒做的胡萝卜派上有松子仁,那就说明前一天拉姆输牌了。

牌搭子二号诺伊尔是只大熊。别看他大大一只,但是身体和牌技一样的灵活。同样,如果哪天是蜂蜜胡萝卜派,那就是大熊大意了。

牌搭子三号胡梅尔斯是只狐狸。和别的狐狸不一样的是,他只是看起来聪明,然而经常被穆勒和牌搭子一号二号耍的团团转。对于他的惩罚就是要收下第二天早上穆勒做的胡萝卜派,于是狐狸变成了一只胖狐狸(才不是胖!只是看起来毛绒绒的!冬天过冬需要!)。


大狐狸每天在森林里漫不经心的散步(其实是想偶遇那只精力旺盛的兔子),但偶尔也会戏弄一下比自己笨一点的小动物,比如豹子聚勒。


聚勒是一只管不住嘴的大豹子,虽然体型巨大,但也非常灵活。就是年龄还小,所以在和大狐狸比赛跑的时候永远不知道终点那里是个水坑。于是每次兴冲冲的看着自己马上到终点赢了大狐狸的时候,都会瞥见大狐狸狐媚一笑,然后一个急刹车。

只听“噗通”一声,大豹子又掉进水里了。


这时候住在池塘边树上的蜜袋鼯拉菲就会跑出来看热闹,等到大豹子从池塘里爬出来,再灵巧的从树梢上滑翔下来,落到大豹子头顶在边上告诉他这是第几次被大狐狸骗进池塘了。


蜜袋鼯和大熊是好朋友。但是蜜袋鼯每天很苦恼的一件事就是,大熊每天早上都会来他住的树上蹭痒把他吵醒。而每次拉菲从树上飞下来和诺伊尔抱怨的时候都会被接住举高高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瞎写

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