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柴

❤️托马斯穆勒❤️
✨托马茨粉头✨
🕶️黑苏&菠萝🍍

活该你搞cp。还搞足球cp。怎么死的都不知道😁

真情实意搞cp都是要遭报应了,这是我第二次遭报应了😁

别问,问就是为了德甲共繁荣,南大王下乡送温暖。

我不生老胡的气,要不是没办法他也不想走,他只是想踢球罢了。

其实从冬窗就已经有这个苗头了,只不过当时后卫人不够罢了。而且新赛季球衣宣传的图也没用老胡的,他也没有把新赛季球衣图当头像。(上赛季用了几乎一整个赛季)

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的。

再说一次,科瓦奇就是我嗑cp路上最大的敌人。

这次加上萨利,加班两周,一个人没买来,卖人可真是快呢。怎么,赛季开始直接用新人,不考虑磨合问题吗?再说,老胡是实力下滑的厉害吗?德甲最佳球员,洲际级球员。你就这么放了。

行,你要是用钱买不到好人,你等着我新赛季骂你。

还有科瓦奇,你最好别作妖😁

没想到这就是最后一次托马茨挑战了。

我还以为用托马茨的30印号球衣送人,是一个新的开始,原来是一个结尾。

羡慕小紫薇。

可能这就是最后一次合集更新了。

冷cp到最后也是没有人呢😁


评论(6)

热度(7)